網頁

2013年10月20日

阿肥葬禮

我養了快六年的小鳥,阿肥於今早在衪的小家中過世了,我不能為衪做什麼,只是衪這多年的陪伴著我們,讓我們有了不少的歡樂,我們也視衪為家裏的一份子,這這裏也感謝衪的存在,帶給了我們歡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2007年年初我遇見衪時,衪自己飛到我家的陽台,當時我以為是什麼東西在陽台發出怪聲,去陽台查看後,原來就是阿肥的出現,當時我只是好奇的把衪抓了起來,看看是否有人會來認領回去但過了好幾天還是沒有什麼音訊。就這樣我就養了衪六年了

但衪今早我起床時去看衪已經躺平,但我唯一有感覺的是我抓起衪時衪的左腳有動了一下,好像是在跟我說再見,此時我忍不住了,眼淚直下,雖說是動物一隻,但相處久了還是會有感情的。整理一下心情,處理衪的後事,讓衪聽佛樂,為衪準備小棺木,準備帶衪回我的故鄉為衪士葬。













阿肥再見了,希望你能找到好人家,轉好世、過好命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