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9月26日

Hello KITTY錄音機修理

Hello KITTY錄音機修理

        朋友有一台Hello KITTY錄音機的錄音機,因為久沒使用,使用錄音帶時,沒有聲音,所以就送來請我幫他看看是什麼問題,『我心理就在想,這什麼年代了,還有人會用錄音機』,反正就幫他看看吧!

        拿來試了一下,當下就覺得錄音機 的馬達有在運轉,但錄音帶卻沒在轉,心理當下就有了答案,那就是皮帶的問題,拆下了錄音機,看了看的確是皮帶的問題,拿了舊皮帶,去材料行比對就買了40及38皮帶各一條,試機…解決了,有這問題的網友,您或許可以試一試。


2014年9月19日

無法上網的電腦

昨天遇到一台無法上網的電腦『win8作業系統

原本以為是電信商的問題,可是試了平版、手機、筆電皆可上網,只有桌電不可上
在文字模式還可ping 到外部的網址,就是開chrome 、ie皆無法上網,所以就上網去google一下
在文字模式下輸入 netsh winsock reset『需在管理員模式執行』後,重新開機後,就可以解決了,有問題的網友可以試試。

2014年9月1日

ipad要列印,但又沒airprint怎解

家裏有ipad但想在ipad上做列印的動作不知要如何解決,不要為了這個功能又要去買支援的印機,實在說不過去,於是上網去google了一下,有方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,但是必須要在有安裝印表機的pc上裝上一個軟體,且要將印表機開分享,且要用ipad做列印時須將電腦開機,這是比較麻煩的一件事。

軟體名稱:AirPrintInstaller
去google搜尋一下就有了,連如何設定使用,都有詳細的教學,有需要的網友請自行搜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