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6月19日

換浮球

今天去客戶那幫他換,損壞已久的浮球

因為那個浮球時好時壞,有時可以停住水,有時不行,而導致地下室常常會淹水

更換前

更換後

2013年6月17日

換power…

今天去幫客戶換了一顆使用了快五年的power,因為那台電腦的功用是做『伺服器』使用,所以是不可以關機的,會換power是因上個月有多次重啟的經驗,所以就先換了power再說,其它的硬體目前是沒有任何問題,找時間再來掃看看硬碟是否有弱磁區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也是今天
今遇到一台電腦,開機會一直叫叫叫,是叫一長二短,去查了bios的叫聲簡介,應是顯示的問題,但換了顯卡也無法改變它的叫聲,無計可施之下,就試著把記憶體拔下來,給它擦一擦,再裝上去…哈哈…可以開機了,這是什麼原理,後來我想了想可能是客戶那空氣潮濕,讓記憶體的金手指產生了變化,所以有遇到這問題的網友可以試試看哦,可以讓您免花不必要花的錢哦。